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找工记

海鸟在吉隆坡已经快要一个星期了
可是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
心烦啊!!!
海鸟在这里还做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
或许对你们来说,是很平常的事情
可是,对海鸟来说
这是一项创举!!
那么就是,
我在一天之内坐了22个站的轻快铁!!
哈哈
我从kelana jaya 站上车,然后一直坐到 Taman Melati 才下车!
touch and go的钱都差不多给我用完了咯!
每一次上来吉隆坡,都是有朋友一起行动,
可是这一次真的一个人拿了2个行旅包就跑上来找朋友了咯!
我想我开始 害怕了吧?
成绩那么差
都不懂有没有公司要聘请我~
可怜 !!
这几天,
海鸟就靠着一张轻快铁的地图到处走走
让自己熟悉一下环境
海鸟才发现
原来自己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适应环境
不喜欢不坚强的自己
不喜欢不勇敢的自己
不喜欢当初不用功的自己
不喜欢不会认路的自己
不喜欢爱开玩笑的自己
不喜欢不会体谅别人的自己
为什么我要出生哦?
只会带给别人烦恼的自己
不应存在的!!
我很恨我自己 !!!

3 則留言:

TeReNCe 提到...

毕业咯,去陪天空一起上班咯。
得空记得下来或叫我们上去。

Vincent 提到...

+u =D

每个人都有优点的哦 , 别看扁自己.
加油 !

pahziqi 提到...

加油吧
有空找我出来喝茶。。
只可惜我每一天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放工。。
真惨!
祝你找工顺利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