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找工2

终于有一间不拍死的公司找海鸟去面试了咯
就是这一间
按我
它的公司本身不是很大
可是很全面哦
今天去面试了
过程很好笑
因为我是和嘉碧尔一起去的
所以不是那么的紧张
还好~还好 ~
海鸟是第一次面试,而且是一组人的
海鸟和嘉碧尔在里面的时候就一直说话
搞到那个面试官都要我们不要吵
真是不好意思
当面试官问我问题是
还好我大概上都会回答
所以有惊无险的
海鸟通过了第一场的面试
接下来就是明天的第二场的面试
有点担心
因为明天是要去外面跑events的
你们有试过这种面试吗??
哈哈 !
即使明天通过了面试
海鸟还是要面对第三场的终极面试
啊 !!!!
压力咯!
大家一定要为海鸟祈祷哦!!
感谢,感谢 !!

2 則留言:

窮光蛋市長 提到...

加油!我为你祈祷!你能的!哈哈……^^

你面试什么工作?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穷光蛋市长
lol..i got write in my blog lol..
you go to click the " an wo" then can see de leh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