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離家的心情

好久好久沒有來這裡了
我才發現我有點想念這裡
好多好多苦水想要宣示
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說起
只能暗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
獨自傷心
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我竟然被自己的爸爸趕出家門
其實我知道這一次我自己也有錯
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到
自己的爸爸會拿椅子丟自己
如果我媽媽沒有阻止的話
我想我應該現在在醫院了吧 ?
這些事情不應該發生的 ?
我很想要家人的溫暖的
我很喜歡回家的感覺的
可是
家里從來都不會歡迎我回家
每一次都只是要我回馬6甲
我難得能夠回去
為什麼就是不能讓我回家呢?
是不是大姐沒有經常回家
所以你們會特別疼她呢?
如果是這樣子的話
為什麼當初要生我出來呢?
爸爸在那裡鳥人鳥語的時候
完全都不會顧忌的
他覺得他的言語不會傷害我的嗎?
我只好在隔一天收了衣服
就跑來了吉隆坡了!
他從來都不會理會我的死活
為什麼我還要交代我的行蹤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