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不喜欢


是不是胸部大一点的女生就得要承受来自外界的讥讽?
胸部大又不是我的错?
我讨厌你们每一次喝茶的时候,都会用一些特别的字眼,去形容我的胸部?难道喝茶的时候,就没有别的话题了吗?
胸部大又不是我想的
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
不要觉得我没有出声
你们就可以任意的把你们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!!!

8 則留言:

Miyuki 提到...

什么??他们怎么这样??!!过分咯!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所以我现在有点down down 的

FC 提到...

讓你的朋友們知道你的底線
如果你只在這兒宣泄是沒用的
凡事過分都不好,你朋友應該會有分寸吧!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那些所谓的朋友,我会远离

窮光蛋市長 提到...

HAR?女生不是希望胸部大的吗???

羽毛 提到...

我有同感,有时候他们太夸张了。
这又不是我们的错,何必每次拿出来说><
很讨厌这种人><
海鸟,这种朋友还是远离得好~~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喜欢胸部大但是也不等于一定要接受别人冷嘲热讽啊~ 难道胸部大就一定要被人取笑? 那么我宁愿不要了咯~

thomas 提到...

哦,做么可以那樣的?
哎呀,不要理他們拉。。
活得開心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