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下雨-思念-茫然

最近马六甲一直在下雨,下到我的心都烦了
下到突然间想念他了
好像好久没有想起他了
也好像从来没有停止过想念他
知道他回来了,可是好像却没有联络任何鸟人帮的人
他好像放弃了鸟人帮的友情
有时候我在想一直在关心他的鸟人们是否多事了,
他并不需要鸟人的,其实
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
我不想影响你们,那些一直有进来看我部落的朋友们
所以不想打出来,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的最近的生活
原来我的部落有很多隐形的“粉丝”的
有进来看我的部落,但是却从来没有留言
感谢那些隐形粉丝每一次进来看我唠唠叨叨的,
希望我那些不开心的心情并没对你们造成任何影响
新年期间重遇了一些小学朋友,拿了他们的msn,
然后我就会有事没事的去“骚扰”他们
对不起哦,我不是故意的
只是觉得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,想要多了解你们而已,你们不要被我吓倒了~
我今年六月要毕业了
应该要开心的
可是
我却感到很茫然
因为,坦白说
我并不想那么早投入社会工作
总觉得自己好像还少了什么
我还在寻找着
朋友就会说,
去读master啦
可是成绩那么差
应该没有学校要收咯
即使有学校要收
可是却不懂要major什么??
再来,
有时觉得自己不应该继续读了
总觉得爸爸妈妈老了
不应该再让他们那么辛苦的赚钱养我们了
我就是这样
每一次都喜欢想多多
可是,自己觉得那些事情是应该考虑的
必须注意的
面对着朋友的时候,
好像少了很多话题
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会笑了
那个从内心深处笑出来的笑
我发现我的笑容好假,好虚伪
我几时变得那么虚伪了?
最近的我,怎么越来越emo了呢?

2 則留言:

~珊姑娘~ 提到...

要是能继续读下去就继续的读咯。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~珊姑娘~
有认真的去想过这个问题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