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鸟人聚会2

海鸟这几天都很忙 (怎么么一次都那么忙?)
上一个星期6 ,下午6点,大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? 去哪里?
clubbing ?
蒲吧?
还是提早庆祝情人节?
哈哈,通通都不是,是我们鸟人帮重出江湖,大家都浩浩荡荡的去可利安吃火锅~ 害我凉都冲好了,去一下火锅,全身臭臭回家,重新冲过一次~
在朋友来载我和鸟鸟后,我们就去sentral巴士站 ,把我的亲爱的接去一吃火锅!
火锅开了3桌,
第一桌是全部男的除了我,可是他们都说我不是女的,所以第一桌全部都是男的~
第三桌全部女的,除了天空,可是她们也没有把他当男的,所以第三桌全部都是女的。
那么第二桌呢? 哈哈,他们就是不男不女的咯!(开玩笑咯)
火锅的照片就没有了咯,因为他们都忙着吃。连大合照都忘记了咯!
为了不让大家想念海鸟,我在这里献上我和亲爱的合照咯~
在要去吃火锅的途中~(他不是我的男朋友,是我的朋友)
火锅后的节目才是今天的重头戏----〉开台
大家分成了两派,一派是属于无敌自摸派专攻麻将,另外一派就是扑克牌!它是以天空为庄家的,大家都玩到好好笑哦,什么招财猫啊,新年招财歌,可以振奋人心的舞蹈,红衣服左右护法等等的,超级好笑的咯! 
星期日在红岛吃了午餐后,就跑去dreambox唱歌!说到这一个,就真的很生气,音响真的很差,房间不够宽敞!不过,这一天大家唱歌都好好听哦,尤其是在唱<你们是我的星光>的时候,超赞!! 可惜照片还没有向朋友拿,只有我手机我和亲爱的合照我再放,你们不会介意的哦?

他唱歌有进步了咯,可以用" 不错听" 来形容咯!


新认识的朋友,karen !

然后我们就在dreambox的厕所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~



我们也在dataran pahlawan 的某一个出口,拍了我们所谓的毕业照



鸟人帮的学生终于毕业了!!!!
过后我们就全部回家了咯!
星期1 一早,赛成的朋友们就回去了! 马六甲的?? 生病的生病,逃课的逃课,为什么还要逃课?因为睡眠全部严重不足! 哈哈!
期待下一次的鸟人聚会!!!

4 則留言:

TeReNCe 提到...

同一时间我赛城的就同学+老友也下来玩,
所以无法join你们,
but 我这里也不错玩下。
哈哈哈

-天空之城- 提到...

什么???我是女的??

我魅力大,所以每个女生要跟我同桌。
^^

我们又要减肥咯。
哈哈新年吃太多了。
哈哈

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...

wow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=terence=
大家好玩就好咯! 开心就好!!

=天空之城=
你根本就是女的咯,不要狡辩了!!哈哈!
我们一起去减肥咯,我踏脚车,你跑步!!
哈哈!!

=wow=
thx for visit my blog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