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无聊之篇

星期5 早上的课是10点到12点,我们上的是global operation management.
两个小瓜(涵心与政伟) 突然说要来我们的班上课~
没有办法拒绝两个小瓜,只好让他们来感受一下学长学姐们是如何上课的!
涵心一进班就非常的兴奋,吱吱喳喳地说个不停(有必要那么的兴奋吗?)
为了防止涵心继续的打扰我们上课,杨扬建议他们把谈话换成小纸条,就因为这样短短的两个小时课,他们就写了4张纸条!! 严重一下~=.='''~
以下就是我把他们写在小纸条上面的英文会话翻译成华文的会话!


杨:这一堂的课真的很“显”
gab : 可是,涵心觉得这一堂的课很有趣哦! 她还在做笔记呢~~
杨:哈哈! 她那么兴奋,一直在那里不停说笑话呢~
gab : 有吗?和平常一样啊?sot sot 的! 
杨:她短路了哦? 哈哈!(short plug)
gab : 她没有plug的啦,她用无线的!
杨:那么的高科技哦? 噢,对了,helen 好像很认真的在上课哦~
gab : 哎哟,说叫我们是多媒体大学呢?当然高科技的咯!
心:helen来月经咯,所以那么的认真的在上课!
helen : 你怎么知道我来月经?你暗恋我哦? 我是在想要怎样在没有把钱包带出来的情况下, 还 gab 钱?
杨:哇哈哈哈! 不用头痛拉,银行那么的近,去打枪啦!!
helen : 那么直接哦?你陪我一起去啦!
杨:不行啦,可是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分享那个钱咯!
gab : 两个最有钱的女孩子竟然要去打枪,真的是~~
helen : 唉,都不懂为什么涵心那么的兴奋?我觉得他应该整堂课都应该会是在笑咯 !!
杨:是咯! 可是这一堂课真的很" 显"
gab : 请你们在上课的时候认真一点! 我要听课的!
杨:你要上课? cakap besar
helen : 不可能也那么的令人难以置信! 你在做白日梦哦?
gary : 我原本不想要加进来的,可是看到gab 那么说,真的觉得很生气!
杨:看!! 大家都不相信你会要上课?
gab : 我们是天才哦!可以一边上课,一边聊天,一边画画!!
杨:晕~~~~
gab : 不要嫉妒我们是天才! helen 假假很认真!她只是想要做出学姐的样子!! 
helen : 做么又烧到我这里来了?我真的很认真的哦,我很认真的在睡觉!! ^^
gab : 涵心说,这一堂课很有趣,你们不要侮辱她的老师! 
杨:哈哈,那么就要她每一个星期来上课咯!
helen :哈哈,那么就让他去上e-commerce  的课咯,一直要example 的!! 
哈哈
gary:那么可爱哦?那么我也要一起去上了咯! 
杨:不可以拉,你一定听不懂得咯! forget and forgive搞不好的都会弄错咯!
gary:我知道我的英文很烂,你们不要这样咯! 无言~~


就这样, 我们的之间的纸条会话就随着课的结束,而停止了
大家有没有觉得我们很无聊??那么多的废话可以说?
哈哈! 没有办法咯,我只能说,这是青春咯?还是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呢?哈哈! 
我只是要大家笑笑,如果不能博君一笑呢,我也真的抱歉咯! 
还有原创的英文会话,在杨杨的部落里,大家可以去瞧瞧咯! 

6 則留言:

SIMMY 提到...

哈哈,你也可以哦!
以前我们也是这样的。

Hong Ting Ni 提到...

damn! Not a word i can read... all i can read is gabriel's name..
>.<" haha...

Hong Ting Ni 提到...

ooh, and ur name and 'gary'...
haha... sorry ya, just like to kacau... dunno how to read, still banyak comment pulak!! :P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=SIMMY =
我们更废都可以咯~ 哈哈! 没有办法,有时上课上到很闷的时候,就会这样子了咯!

Hong Ting Ni
aiyo.. you can use google translate to read my blog lol.. i wont mind de lol..
haha !thx for view my blog..

hueycze 提到...

这种事我常常做~
哈哈~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=hueycze =
哈哈~ 原来大家都是同样类型的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