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rest .. play a game..

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我回来了!!!

各位好噢~
今天是初7 ,祝大家生日快乐哦!
海鸟终于可以updated我的部落了,前几天海鸟这里的线完全上不到~
我想这一篇应该会是海鸟有史以来写过最长的一篇文章,如果各位没有耐心看完的话,你们可以直接去留言,写某某某到此一游咯~ 海鸟不会介意的(才怪)哈哈!!
那么现在开始了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21.1.2009,我收到了tom和天空的贺年卡与春联,很开心哦 ~ 那么千里迢迢的寄到我家乡-- 麻坡! tom,我已经把那两张春联贴在我马六甲的房门上了咯,希望在新的一年,海鸟会一切顺利~
在这里海鸟献上一张珍贵的照片....
当当,请看!!


在海鸟旁边的就是海鸟最美丽的妈妈咯!!
哈哈,接下来就要看一看海鸟在除夕夜亲自下厨的素菜宴。你们有没有很好奇,为什么会是素菜呢?因为海鸟的爸爸妈妈在除夕夜开始一直到年初二都是吃素的,好像是一个好兆头之类的意思吧?我忘记了~


这一个是马铃薯



我家把这一个叫“荷兰豆”,我不懂它有没有别的名字~

芥兰

这一个很明显哦,curry...当然是斋的~

重头戏来了!1 这一个叫做算盘子,爸爸说,这一个是客家人一定要吃的其中一样年菜~ 这样子才会厉害算!! 海鸟狂吃这一道菜,因为我的数学很烂!哈哈!

海鸟家的年夜饭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初一和年初二
一早起来(才怪,海鸟有守岁了,那里可能早起)向爸爸妈妈拜年后,就准备出门去和亲戚家拜年了咯! 一到达大伯家,海鸟就忍不住开始赌博了咯! 真是赌鬼哦! 哈哈!

当海鸟赌到天昏地暗的时候,还是不会忘记帮我最可爱的堂弟拍了张照片~ 看,那么的高大威猛,还是单身的女生朋友们,有没有兴趣啊?可以和我拿联络号码哦!哈哈!

贴心的堂弟,因为海鸟实在太矮了,不能和接近190公分的堂弟并肩站在一起,所以他自己自动的放矮了自己!

这一位美女就是海鸟的堂姐,慧镁咯!!

大家不要看不起这一张照片,因为这一张是海鸟费尽千辛万苦才拍到的,因为海鸟的小堂哥正在打麻将。哈哈!

将将~~ 这一个帅哥(应该算是啦)就是海鸟的二堂哥了咯!


大家期待已久,歌神张学友,小哥费玉青在麻坡大展歌喉了哦!!!! 大家鼓掌!啪啪啪啪

当然,当然,海鸟总是不忘自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初三
这一天是海鸟最忙的一天!
不信哦?一边看照片,海鸟一边解释给你们听~

这一个应该算是海鸟的童年朋友,我爸爸和她的爸爸也是世交~ 哦,对了,海鸟中午时去她的家拜年~

然后呢,就是去了form 6 的同学聚会,在pizza hut,可是哦,很多人放飞机咯! 讨厌~

她的名字叫做小燕,已经名花有主了 哦~ 如果要考虑的话,考虑她旁边的那个咯~ 哈哈!

我和doris

我和国强

可爱的佳万,每一次看到我都要shot我一下,才甘愿的~ 生气! 哈哈! 朋友嘛3,不计较那么多的咯!

再后来就是,小学同学会啦~ 海鸟还看到以前自己喜欢的人,哈哈! 他变的不多,海鸟还可以一眼认出来~可是,海鸟的其他朋友,都认不出海鸟,伤心哦! 我有变得那么丑哦??

我和佩殷

我和凯怡,海鸟应该没有走光吧??


以前坐海鸟旁边的伟强

和海鸟一样跳班生的君联和洁莹


大家都忙着拍照啊,拿联络号码~~~~

班长好!! 林栩权,北京大学的高材生哦!


添源~ 也是没有什么变的~ 哈哈!

这一个就是海鸟以前喜欢的朋友咯,现在当然没有了啦,海鸟高攀不起咯,未来的PHD MEDICAL SCIENCE, 然后又那么帅咯。对了,他的名字是一钏~


孙杰


小学6年级的海鸟,我自己都没有眼睛看咯~

大合照

见到大家其实我很开心咯,可是哦,当海鸟一走进去客厅时,竟然没有认得我,伤心哦~ 我真的变丑了哦??哈哈~ 没有关系咯,算了,可能是变美了也不一定~ 哈哈!
小学同学会后,海鸟接下来就是和长辈们去mamak stall喝茶~ 哈哈~ 经验难得,因为海鸟的爸爸妈妈从来没有这样子出去喝茶过~

第一次和舅舅,舅母们喝茶~

就这样海鸟度过了忙碌的年初3~
年初4 呢? 海鸟睡了一整天
年初5 就回马六甲了~ 然后和天空和傻瓜玩麻将,输到很惨!!!

天空赢完我的钱~ 没有良心啊!!!

15 則留言:

~珊姑娘~ 提到...

你的新年好开心喔!!!!!

发现你的眼镜跟我的很像呢^^

SIMMY 提到...

哈哈,生日快乐哦!

羽毛 提到...

这么早就回来了吗?
打麻将没有叫我,活该输得那么惨,哈哈哈~~

Anyway, 新年快乐哦~~

thomas 提到...

收到就好。。。
打麻將,我都不會玩,下次你教我。。。
人日快樂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写某某某到此一游就好hor?

哈哈…………
有一张照片
乍看之下还以为desmond是你家亲戚叻!!

猜不到我是谁的话
自己那头去撞墙
=P

hueycze 提到...

那個~
不會是凱琪妹妹吧?
我有沒有看錯?
OMG~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~珊姑娘~
如果今年的新年可以鞭炮玩,就会更好噢~ 可以和美女眼镜很像,是我的荣幸,嘻嘻!

=SIMMY=
谢谢哦!

=羽毛=
我也不懂你在马六甲了嘛~ 下次叫你咯!
=tom=
我也不是很会打麻将的咯,昨天全部输给天空了咯! 不过还好,事后他有请我吃早餐咯!嘻嘻!

=匿名=
你该不会是特伦斯吧??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=hueycze =
没错,她就是凯琪~ 你认识她哦??

匿名 提到...

去撞墙

-天空之城- 提到...

我是自摸王。
哈哈

匿名=荣耀


对吗?

TeReNCe 提到...

讲真的我也以为我看到desmond
(>_<)看清楚才知道不是。。

蓝色海鸟 提到...

-天空之城-
你没有良心啊,连续自摸8次,我的钱就是这样给你摸完了咯~ 匿名应该是荣耀咯~

=TeReNCe-
你们说的desmond是我的大堂哥啦~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那不堪回首的过去被你大拉拉的拿在手上拍照。。= =

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...

还是住家饭好吃。。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果然是你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篇文章。